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繁花向阳”第八届 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51

青春逐梦行,繁花向阳开。12月4日晚,经济学院“繁花向阳”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党政领导,2016级优秀校友代表汪海洋出席晚会。校团委李琼、阳佳钰,校党政办公室樊韵雅担任大赛评委。

晚会分为“逐梦经院·扬新帆”“坚守初心·绘新篇”“多彩青春·展新颜”3个篇章,来自学院各团支部的12个节目精彩纷呈。2023级经济学类3班团支部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2022级国民经济管理2班团支部的舞台剧《破晓》以演绎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2023级经济学类4班团支部带来的舞蹈串烧《明烛》以古典舞加健美操的形式,展示了古今不同舞蹈元素的相互碰撞与融合;2023级经济学类6班团支部的歌伴舞《如愿》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描绘了海晏河清的盛世景象;2023级经济学类8班团支部的歌曲串烧《欢迎来到总冠军论坛网站经济学院》,展现了学院学子青春洋溢的奕奕风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展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共青团组织新风貌,持续打造团支部特色亮点活动,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撰稿:经济学院胡波,姜晨露;摄影:经济学院王琼,邱文婷;审核:经济学院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