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学院团校培养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30

11月24日晚,我院在明德楼103教室举办2023级团校培养活动结业典礼暨成果展示。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胡波主持,团校培养活动全体学员参加。

胡波要求,青年团员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发扬积极向上、勇挑重担的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就团校培养课程内容进行学习总结和成果展示。根据学员的平时表现、出勤率、成果展示评选出优秀团小组,其中23经济学类6班团支部获得第一名,23经济学类5班团支部获得第二名,23经济学类3班团支部获得第三名。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团校培养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学员对团组织的认识,有利于帮助他们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为学院团学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波,邱文婷;摄影:张卫;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