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生涯指导”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32

为充分激发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认清考研考公形势,做好考研考公规划,11月26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熊贵平做“生涯指导”专题辅导讲座,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熊贵平以考研现状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考研考公目的,正确认识自我,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并结合历届考研情况,从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考研前的准备、复习时如何规划、如何正确高效地进行专业课学习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考公方面,从上岸率、考公要求、考公选择等方面提出建议,强调应根据具体形势进行规划,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对考研考公学生指导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满足精准帮扶需求,力争推进学院考研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胡波,孙璇;摄影:姜晨露;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