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86

11月21日中午,经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和全体2024届有意向参军入伍的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

会上,征兵负责人就征兵入伍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介绍了2024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要求,回答了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升学等相关问题,教育引导毕业生把参军作为自己人生规划之中的重要历练或发展方向。20级退伍复学毕业生陈也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讲述了珍贵的战友情和军人精神的“传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也为学院后续开展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王中原 周毅玮;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