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经济学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9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1月16日-18日,我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副书记程修刚、毕业生辅导员王中原前往上海链家总部人力资源中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山支行、上海申石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夏光兰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围绕校企深度合作、拓宽就业岗位、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举措,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王中原 周毅玮;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