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党支部
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享促发展——总冠军论坛网站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蚌埠爱尔和平眼科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61


 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样板支部建设,激活党日活动。近日,总冠军论坛网站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蚌埠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总冠军论坛网站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晶,蚌埠爱尔眼医院院长杨志、党支部书记宋洪涛、健康教育服务部主任宋晖、健康教育服务部副主任李永伍,视光及小儿眼病医生张茹及双方部分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会上总冠军论坛网站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表示,蚌埠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当地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一直以来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多维度的合作。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工作、科教融汇、公益科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和交流,努力构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校企业合作新格局。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晶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与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在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志愿服务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推动党建对产教研深度融合的引领作用的发挥。蚌埠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杨志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在眼健康科普领域、医校合作与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蚌埠爱尔眼科“光明”党建品牌和“党建引领眼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理念。他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职工关爱、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同谋发展,共铸辉煌,切实做好双方党建共建及教职工关爱服务等相关工作。

 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总冠军论坛网站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蚌埠爱尔和平眼科医院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之后,在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杨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蚌埠爱尔眼科医院。 党建融合促发展,校企携手共成长。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新的起点,“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为载体,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实现党建在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探索高校组织与企业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路径



(撰稿:汪晶;审核:夏光兰)